成為會員 登陸
歡迎登入澳門江門青年會
*
*
忘記密碼
修改密碼
*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石排灣青年服務中心將於二月十九日啟用

石排灣青年服務中心將於二月十九日啟用

2017-02-18 14:50:48

 

 

 

澳門江門青年會石排灣青年服務中心

 

 

位於石排灣業興大廈第二座地下的澳門江門青年會石排灣青年服務中心將於二月十九日星期日啟用,開幕揭牌儀式將於當日下午2時30分舉行,歡迎你來見證。

石排灣社區很多配套設施仍有待完善,尤其缺乏針對年青人關懷及支援的服務,中心啟用後將以區內人群為主要服務對象,提供公益交流分享基地,並持續開辦針對性的課程及活動,服務市民。

 

 

中心面積約1300呎,內設「安居樂業」生活館,設有咖啡茶點區、辦公區、書吧、資訊發佈欄、活動照片牆。

 

 

石排灣公屋群有近萬戶家庭,本會開辦石排灣青年服務中心,以區內人群為主要服務對象,尤其針對青少年及女性,提供有別區內其他社團的服務,包括提供公益交流分享基地,持續開辦針對性的課程及活動等。

 

*「閃耀女士計劃」*

ヾ(≧O≦)〃嗷~

 

 

*澳門社區關懷與心靈教育課程*

(*@ο@*) 哇~

 

 

*健康加油站*

ヾ(o◕∀◕)ノヾ

 

 

*中國文化體驗*

ヽ(≧□≦)ノ

 

 

石排灣社區是一個新發展的社區,周邊設施較少,青年服務中心啟用,將豐富區內社區設施及社區服務,為市民提供更多元的服務,我們期望將中心打造成為區內青年的聚集點,協助青年健全成長和發展,中心啟用後,會持續吸納居民的意見,因應社會的發展情況、青年的成長需要,調整中心服務內容,以便切合區內居民的需求。

 

 

2月19日下午兩點半,歡迎你來見證:)

 

 

查看評論:

暫無評論

發表評論:

登錄後發表評論!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