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會員 登陸
歡迎登入澳門江門青年會
*
*
忘記密碼
修改密碼
*
*
*

志存高遠 擔當盡責

有夢想 敢承擔!不單只是江門青年會一直秉承“重視和關心青少年及青年的健康成長,以凝聚本澳五邑青年力量及服務澳門青年為己任”的創會宗旨,更是我們團隊為年青人爭取發展機會的核心精神和原動力。

江門青年會由2009年成立至今,在歷任會長和理事長,尤其是上任鄭安庭會長出心出力的付出及努力下,才能培養出眾多為社會服務的年青人,會務活動才有今天的多元化發展。而青年會一直以來構建的,是一個互相認識、互相交流,互相學習,發展友誼的平台,透過每年組織不同類型的活動,如:研習班、參觀考察、生涯規劃與交流、參政議政、助學、搶險賑災等......促進年青人在現實磨練中不斷成長,在不同崗位上為社會服務。

所以青年會全體架構成員深信,在夏俊英會長全心全意全力的帶領下,會繼續砥礪前行,以傳承及創新的精神,做好會務工作,同時亦會舉辦更多更好的活動讓年青人在青年會的平台當中更好地發揮應有的所長,培養年青人擔起服務社會的應有之責。

我們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因為創會會長蕭德雄主席時刻勉勵我們,為年青人服務,就要保持先捨而後得的精神。因此,新一屆青年會,我們深知仍然任重道遠,而且還有好多需要學習和進步的空間,但我們會盡青年會所能,不負年青人對我們的信任。期望領導們及年青的朋友對我們多提意見及建議,令青年會日後可以做得更好。

最後,要感謝所有理監事架構成員為今次換屆大會所付出的勞心勞力,讓換屆大會及會務工作得以順利成功開展!還要感謝到來的領導嘉賓及傳媒朋友機構一直以來對青年會的大力支持和鼓勵!亦辛苦全體工作人員的辛勤付出!


澳門江門青年會理事長 曾錦培

2021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