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會員 登陸
歡迎登入澳門江門青年會
*
*
忘記密碼
修改密碼
*
*
*

承前啟後 共創輝煌

在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及澳門回歸祖國22周年即將到來之際,澳門江門青年會順利完成了承前啟後的換屆工作。今天大家歡聚一堂,共同見證澳門江門青年會第五屆理監事架構就職典禮的歷史時刻。在此,我謹代表澳門江門青年會全體同仁,衷心感谢長期以來支持本會會務工作的各級領導和各界好友,以及在百忙中蒞臨今日盛典的嘉賓和朋友。同時誠摯感謝澳門特區政府、澳門中聯辦、江門市各級政府以及友好團體的關心、支持和鼓勵,使得澳門江門青年會的各項會務工作能夠克服困難,順利開展。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澳門江門青年會轉眼間已經走過了十二個春秋。在此,我們非常感謝澳門江門同鄉會創會會長蕭德雄先生,以及歷任會長為青年會的發展指明前進的方向,並在具體工作中奠定良好的基礎。

澳門江門青年會新一屆理監事架構成員由各行各業的菁英組成,將會繼續傳承歷任會長的辦會精神,秉承“重視和關心青年和青少年的健康成長,以凝聚本澳五邑青年力量及服務澳門青年為己任”的創會宗旨,鼓勵青年人勇於承擔社會責任,熱心服務社會。與此同時,也積極支持童軍第34旅開展各項活動,為青年會培養及儲備人才。澳門江門青年會將義不容辭積極響應國家號召,支持澳門特區政府依法施政,落實澳門青年政策工作,秉承“愛國者治澳”原則,培育愛國愛澳青年人才,確保“一國兩制”行穩致遠。在此基礎上,將以“以商帶青”為本屆主要工作目標,積極開拓青年創新創業空間,帶領青年人主動把握新時代發展機遇,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及一帶一路的發展,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未來,前途一片光明,但也充滿著挑戰,澳門江門青年會將透過不同形式的活動,更好地為青年朋友服務,並將青年會打造成為一個集創新創業、生涯規劃、文化交流等多元化為一體的發展平臺,為澳門青年提供更多的發展機會,帶領青年人邁向更高的台階。我們深信,在社會各界的支持和青年們的共同努力下,澳門江門青年會必將繼往開來,不忘初心,砥礪前行,在新的征程上譜寫出輝煌的新篇章!


澳門江門青年會會長 夏俊英
2021年4月24日